喵喵喵喵

嗑西皮是自己的事情,不要管别人。

【腿锅】第n年也不存在的见异思迁(大逃猜2-I篇)

腿锅文大逃猜2-I篇
《第n年也不存在的见异思迁》
(大逃猜2的具体规则和其他篇请点击头像)

I篇关键词:  禁止通行  毕业旅行  芭蕾

“恭喜呀,这位小哥你有喜啦!”

这么刺激的吗?脑子会瓦特的!

护士小姐姐把检查报告单递给刘世宇。他一脸蒙蔽地望向身旁站着的柯昌宇,他亲爱的alpha摸了摸他的油头,递给他一个我终于当爹了的欣慰眼神。

锅老师刷野时聪明豆无限续费的脑壳瞬间失去了思考能力,只知道拿着化验单坐在那里,弱小,可怜(但特能吃)。

他像踩在棉花上一样被柯昌宇拉回了家,一路上遇到的熟人纷纷送上祝福,连苏汉伟那个抠逼都给他塞了个红包,厚厚一沓。打开一看,嘿,召唤师峡谷卡萨丁包赢上分体验券,牛批。仔细一看下面还有一行小字——较低可能为陈圣俊代打。

锅老师一套素质十八连刚喷出口就变成了“哔——哔——哔————万元警告——愿君谨言慎行。”

情景一变又转到了医院,他被推进了产科病房,进去之前腿哥紧紧握住他的手,眼含泪水,要他一定平安。几个医生护士把他摁在手术台上,不顾刘世宇的嚎叫分开他的腿从他身下拽出一个血淋淋的……

“我操你m个dj啊啊啊啊啊啊!”

刘世宇,22岁,一名正值青年的男性beta,在他和男友柯昌宇先生进行他的甜蜜毕业旅行的路上,三秒前于副驾驶位置伴随高分贝的不和谐国骂绝赞惊醒。

腿哥被惊地歪了下方向盘,贵贵,这又是哪个妖魔鬼怪惹到了锅老师,睡个觉这么大脾气。

用余光瞄了一眼旁边坐着的恋人,正好他也盯着自己看。柯昌宇先生正在心里酝酿一丝甜蜜的气息,想和这人聊两句骚调剂一下开车过久的残念心情,就听到一声干呕传来。

这???看到我的脸就这么接受不了吗锅老师?

“我给你说,操,我刚刚做了个特别恶心的梦。”说着揉了揉胸口,又锤了几下还觉得不舒服,刘世宇干脆大打开车窗,把外套拉链拉下去,用手扯开T恤的领口企图让风灌进来吹走刚刚那个奇葩的梦带来的不适感。

停在路口的柯昌宇转过头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自家小男朋友骨架纤细,人又瘦,平时穿什么衣服都能走个bf风。这会儿他靠在副驾驶的椅背上摊成一片,精致的锁骨露在领口外面。他的目光黏在露出来的那片皮肤上,胸膛里就像是有只小爪子在慢悠悠地挠自己的心脏,完全忘记了憋在嗓子里的问题。

配上那副要死不活的表情,锅老师真的是,把他看得有点饿了。

当初精密计算好了时间,到他们旅行的地方过一两天就是他的发情期,可以光明正大地让锅老师陪他在酒店厮混几天,现在感觉好像被勾地提前了,烦躁。

柯昌宇关上车窗,不再压抑,干脆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横竖刘世宇这个beta闻不到,正好用自己的味道包围住他。

对于不太会把那些alpha惯常的强势放到明面上的腿哥来说,用自己的信息素把伴侣牢牢锁定无疑是最能强调自己占有欲的方式了。据亲测,能高效防止围在锅老师身边的杂鱼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只。虽然不能像AO那样信息素交融,但识相的都不会在嗅到这味道之后还恬着脸靠过去。

可惜锅老师闻不到这味道,不能感受到这闷骚男友的一片冰心。每当有蜜汁AO和他靠近到不正常距离的时候,总能看到那人捂着鼻子皱起眉头迅速拉开身位,他一度怀疑自己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特殊能力。

绿灯亮了,后面的车争先恐后地按起喇叭,柯昌宇赶紧启动汽车,向之前定好的酒店开去。

开了一段,他终于是想起了之前没问出来的问题。“咳”清了清嗓子,问到:“你说说你梦到了什么?”

专心开车的柯先生错过了刘世宇红了白白了红的脸,只听到他支支吾吾地说:“我梦到……哇,真的吓人我给你说,我梦到我有了,有了,有了你懂吗?你说我一个男beta,怎么就能有了呢?妈的梦里你个b还笑得贼恶心,真的受不了。”

听到这话,柯昌宇埋在内心深处从没说出来过的一点小心思仿佛被扒了出来,爆晒在阳光下。完了,被某人又嚣张地入侵过来,提着他的红打野刀在上面戳了又戳。

求助,总觉得自家男友不够爱我,是不是病了,急,在线等。

“锅老师是不喜欢小孩子嘛?”

“小孩子,吵吵闹闹的……本来我该过几年和个beta或者omega姑娘结婚成家,然后有个孩子啊。”

腿哥觉得自己更不好了。就在他要转过头表示有点伤的时候,听到锅老师声音突然变小的一句 。

“还不是因为遇到了你啊,要不是我喜欢你……”

……

对不起。柯昌宇先生表示实名炸裂。直球锅老师真的是可爱本爱,前面瞎想的都是些啥,不存在的,果然锅老师是在下的灵魂伴侣,其他都不是问题,ok,好的,非常好。

心情好的人说话都带着笑意,他看着前方空旷的道路,对旁边的人说:“你过来,我有话和你说。”

刘世宇带着一脸疑惑把脑袋凑过去,没想到那人一把扣住他的下巴就在他嘴上啃了一口,完了又笑眯眯地缩回手继续开车。贵贵,干净利落,行云流水。

“甘霖娘!你个b是狗吗!”

“这是不好的话,小孩子不要说。”

你这干的才是不好的事吧!小孩子不要学啊,遇到交通事故怎么办?!

锅老师表示拒绝和他继续说话并气鼓鼓地坐完了最后一段车程。

到了预定好的酒店已经是大半夜,连开了十来个小时的车两个人都不好受,只是潦草冲个澡就上床睡觉,至于安排锅老师什么的,之后还有很多天的机会嘛。

上午九点的时候,刘世宇挣扎着醒了过来。前一天坐车太久搞得他腰酸背痛,但好歹也比一直开车的柯昌宇好点。

所以这人现在还在睡,而且把他搂在怀里,害得他一睁眼看到的就是那人的大头。试着挣扎了一下,得,还挣不开。好歹他们个子也差不多高,柯昌宇也没比他重太多,这力气怎么就差这么多呢,AB的差别就这么大吗。

搂着他的人似乎是感觉到了他的挣扎,又收紧了手臂,把他牢牢圈在怀里。锅老师也就这样放弃了抵抗,把脑袋往他的胸膛上一靠,再次进入了梦境。

不知道又睡了多久,刘世宇感觉他的肚子空空如也,是时候醒过来去觅食了,这时候一只八爪鱼缠上来抱住了他,还把一只触须伸到了他的嘴里。

操,怎么又做这种奇怪的梦了?

好在这次梦里的锅老师很清醒,他决定赶紧解决这个玩意离开梦境,于是他张开了嘴,一口对着触须咬了下去。没想到那八爪鱼反应很快,这一口还没咬住就又分了两根触须来撑开他的嘴。

嘴里被粘糊糊地搅动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空气被一点点夺走,那东西压在他身上还越来越重,平时和朋友们开黑时纵横野区的绝食打野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他心里一横,终于在快要窒息的时候,他拼尽全力死命一推,把身上的八爪鱼撞得远远的。

刘世宇是醒了过来,同时也听到了一声巨响。

“咚!”

伴随着这巨响的还有床下柯昌宇的一声气息微弱的 “贵贵……”

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的锅老师决定装死就完事,溜了溜了,先下去吃饭。

柯昌宇收拾好走下来的时候,刘世宇正胡乱地塞完了一碗螺狮粉,砸吧砸吧准备再点些其他的。

他拿过菜单,准备在一堆简餐和清汤寡水里挑选出辣一点的食物,就被自家男友揉了揉脑袋制止了。

“别吃太多,我们出去逛逛,晚上吃顿好的。”

“啊?那行吧。”

想着刚刚干出的事感觉有点不好意思的锅老师收敛起他吃不饱饭时的暴脾气,乖巧地回答道。

对,吃顿好的。后脑勺还有一点疼但脸上笑眯眯的柯昌宇在心里默默重复了一遍。

和刘世宇还在读大学的时候一样,俩人出去玩总是由柯昌宇计划好各处行程,而他只需要决定他们游玩过程中哪家餐厅看起来好吃就ok。

毕竟他们差了好几岁,和作为学生的刘世宇不同,柯昌宇毕业后早早地成为社会人并稳定升职,alpha带来的职场加成让他如鱼得水。到了刘世宇也毕业的时候,他已经是职场高薪恋人在怀的完美现充。

这样说起来真是令各位单身狗流下了嫉妒的泪水呢。

一个下午的游览按部就班地根据攻略走完了,不能说不好看,只是时值假期,不论走到哪游客们看的都是另外的游客,另外的游客,还有需要挤一挤才能看到的一线风景。

晚上刘世宇选择的是微博上的很多人推荐的一家酒吧餐厅,作为酒吧,它供应的餐食从精致餐点牛排意面到夜宵名吃烧烤小龙虾样样俱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所喜爱。到了夜间还有酒吧的驻唱歌手轮番表演,不论是味觉还是视觉听觉都是一番享受。

刘世宇一边盯着台上小姐姐们的歌舞表演,一边默默剥着自己面前的一盆小龙虾。时不时柯昌宇还会把一块切地正好一口的牛排送到他嘴里,那小日子过得是美滋滋,只差跳起来挥舞他瘦弱的手臂高喊一句“奈斯”了。

理所当然地他没注意到旁边男友的脸色从面带笑容渐渐变得毫无表情。

所以说要多注意恋人的动向啊,年轻的少年。

吃着吃着,自家桌子旁边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个人,刘世宇注意到的时候,那人已经和柯昌宇聊了有好几句了。作为beta的他无法从信息素上感知他人的第二性别,但看到那个男孩子柔柔的语气和那准备往自家男友身上靠的样子,操,omega小逼崽子无疑了。

柯昌宇你还敢当着我的面和他聊的那么开心?

用难以置信的目光盯着那俩人的锅老师终于在听到那男孩看着他毫不避讳地说了一句“beta不太适合你这样的人吧,我就不一样了~”的时候,爆发了。

对不起,我麻辣叉鸡今天就要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暴躁,所有意图安排我的人,我都他妈要把他反向安排得明明白白。

然而他的满腔残念全部被柯昌宇接下来的一句给安抚了下来。

“你是omega与我何干?看到别人恩恩爱爱就上去破坏这就是你一个omega该做的事?你走吧别再说了。我喜欢的人有且只有他一个。”

就像一只充到快要炸开的氢气球,本来要被一个火苗点燃爆炸造成成片的aoe伤害,却被人轻柔地捏住出气口,慢慢放掉了里面的气,最后还拍拍它,珍惜地放在心脏前的口袋里细心保管。

气不起来了,真他妈的怂,真他妈没用。

回去的路上,锅老师一路都没什么和旁边人搭话的欲望,他有点分不清到底是在生柯昌宇的气,还是生竟然连一句话都没说出口的自己的气。

回到酒店后,他先洗了个澡,洗完出来后,就一个眼神示意柯昌宇轮到他了。等到男友进去之后,他打开作为网瘾少年外出旅游也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不顾还湿着的头发,光着脚就踩到桌边坐下准备玩玩游戏调节心情。

电脑光标在熟悉的英雄联盟图标上晃来晃去,最终移开点到了不怎么上线的守望先锋上面去。打野心态不好容易带崩三路,不论是为了rank分还是游戏素质,都还是不要随便去主动坑队友的好。守望先锋这种对局限制比较轻松,随意的游戏正适合目前大脑放空的锅老师。

更新完成点开游戏,正是活动期,系统送了一个补给箱。刘世宇切到补给页面,一开,运气不错,送了一个活动限定的黑百合芭蕾舞蹈表情。他的黑百合穿着白天鹅的礼服,跳上一只芭蕾真是极好看。他大脑放空了一样一次次点击这个表情,屏幕上的冷漠美人也一次次地抬起腿,转出一个优美的圆弧,又平稳落下。

性格一向激进的刘世宇喜欢玩突击英雄,他最擅长的就是冲进人堆疯狂输出或者精准绕后切死辅助和狙,但总会有失手的时候,被对面的百合精准爆头,一枪秒掉。

一个是冷漠残忍,另一个是温柔和煦,但黑百合有着和柯昌宇相似的地方,沉稳,冷静,作为队友,让人感到安心。

刘世宇又想到了从前的时光,他们刚认识的时候,刘世宇还是个大一的愣头青,而柯昌宇已经大四签好了资源优渥的公司。他们从游戏好友渐渐变成现实兄弟,再一步一步双方都渐渐适应的情况下,没有严肃的表白,没有突然的情感转变,他们顺理成章,不温不火地成为了恋人。

确定关系之后倒是过得甜蜜,但总有些人在提醒着他,AO结合才是“正道”,AB的爱情并没有规则的束缚,之后遇到吸引程度更高的omega,变心也是迟早的事。

就像今天遇到的那个。

平日里性格有点暴躁又神经大条的刘世宇难得地乱七八糟想了这么多,他觉得这已经是他的极限,再他妈一个人瞎想,他就会变得不再是自己了。

所以他决定还是要把这个问题和自家男朋友说开,这样才能解开心结。

当柯昌宇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 自家恋人头发还是湿的,发梢的水珠滴到肩膀上,顺着因为太瘦而明显外露的锁骨滚落到胸口,打湿了身上的T恤。粉红的两点在半透明的白T下若隐若现。

他光着脚踩在地上,实木地板这个季节不算太凉,他又是这样大大咧咧的人,自己的温和建议老是被他当做耳旁风。

这样不乖的孩子,该惩罚一下。

对面的人转过身来,摆出一副正襟危坐的样子,他清了清嗓子,说到:“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讨论一下彼此的,咳,问题。”

“锅老师又不穿拖鞋了,洗完澡还不擦头发。”

“下次不会了……不,我不是说这种问题,我的意思是我们作为,作为一个alpha和一个beta的感情问题。AB的联系本就不那么紧密……我有时候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就这样在一起处对象了。”

“锅老师总是看小姐姐,还有总是背着我偷偷地不洗头。”

“不我都说了不是这种问题……”

“嗯?”柯昌宇笑了笑,“我们之间不就是只有这点问题吗,至于锅老师说的什么,我觉得都不是问题,因为我并不是以信息素牵绊的情侣的心态和锅老师在一起的。”

“……啊?”听到这话刘世宇愣了一下。

“我是想和锅老师生活在一起,作为最亲近的,会一直互相陪伴的‘家人’,这样说锅老师明白吗?我还以为我们一直这样这老夫老妻的样子,锅老师已经知道了。”说着,柯昌宇一步步向他走近 。

“还是说,刚刚锅老师吃醋了?”

刘世宇的椅子往后划了一点,意识超前的他总觉得气氛有点不太好。

或者说气氛有点太好了。

好到他从善如流地接受了腿哥的亲吻,甚至主动把舌头送出去和对方交缠,细细密密的接吻夺去了他肺中最后一丝空气,也让他思维里那个关于二人关系的问题越来越缥缈。

他们的接吻变得有些激烈,触碰中刘世宇的不知点到了哪里,电脑里传来了黑百合冷漠而自信的声音 。

“本该如此。”

说得好,互相喜欢双箭头高亮的人管他那么多干嘛,干就完事了。

他们推搡着挪到了酒店的大床旁,刘世宇的腿勾住身前人,把他一下子带得倒在了床上。他压住柯昌宇,嚣张的用腿卡住身下人,然后抓住他的双手,说到:“腿哥,你他妈不会是要发情了吧。”

看到那人笑意渐深的脸,锅老师觉得自己被遛了:“那你还和我出去到处晃,你个b就是在套路我吧。”

腿哥觉得很委屈,他明明全程都在表示衷心,哪里有套路,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他顶了顶胯,换来了身上锅老师的怒气加n的应对,看着身上人绷着一副咬牙切齿的小仓鼠脸,真是太可爱了。

他放弃了继续调戏刘世宇的想法,一把翻过身来,重新把主动权握到自己手上。

“锅老师,我可开始啦。”

刘世宇在被搞到失去理智之前,那人终于是快要释放了,迷迷糊糊中感觉到柯昌宇好像在向那个beta发育不全的地方挤,吓得他赶紧要退开。alpha哪会给他这个机会,又压制住了他继续动作。

“卧槽,不行,那里禁止通行,有话好好说,不行,不行。”一边挣扎着,一边断断续续夹杂着呻吟说了出来。

“锅老师,我帮你实现梦境吧。”

暂时化身笑面魔王的柯昌宇如是说。

评论(2)

热度(30)